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督查活动

来源:刘明非   发布日期:2023/9/13

  9月13日,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督査活动,县政协主席刘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县政协副主席刘鎏,县委督查考核办、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部分提案人以及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铁一行先后到河西新区、向阳村国营惠民老年食堂、百善镇道口村卫生室、韩村镇大殷村产业园实地察看了提案办理成效。随后,召开了提案办理情况督查活动座谈会。

  会上,提案办理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指出,政协提案政治性强、涉及面广,是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责任感、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抓住重点、密切配合,做实事、求实效。对于一些难度不大、资金需求量小、成效又十分显著的提案,比如建设老年门球场、推进老年助餐服务等,要优先办理,做到好事快办,尽快落实。

  县政协主席刘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鲜明质量导向,把办理质量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各承办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鎏主持。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