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隋唐大运河遗址保护项目建设

来源:李乾   发布日期:2023/9/20

  9月2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保军带领文化文艺委员活动组视察隋唐大运河遗址保护项目建设。县政协文史委主任陆建、副主任李乾,县文旅体局、县文物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过程中,县文旅体局汇报了遗址保护方案和进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文物执法大队汇报了项目管理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针对大运河遗址保护提出意见建议。

  朱保军指出,大运河遗址保护项目,在市县领导高度关注和支持下,建设有序进行。并要求,一是力争将大运河遗址保护项目纳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全市文旅融合;二是加大项目协调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取早日落成,打造成濉溪文化旅游亮点和品牌;三是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把我县大运河遗址保护的意见建议作为政协大会发言、优质提案,督促项目早日向游人开放。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