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徐翀   发布日期:2023/8/11

  8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柳洁坤带队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经贸委、驻会常委、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河西新区医院、中瑞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园、汇联智铝业、应急救援城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位委员围绕汇报内容和现场视察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柳洁坤强调,重点建设项目关乎发展、连着民生,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加强统筹、强化协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好项目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把拼经济、搞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聚焦产业集群建设,加大重点项目招引力度。各位委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当好参谋助手,围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出现的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