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沟镇政协联络组开展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专项调研

来源:任艳玲   发布日期:2023/11/29

近日,五沟镇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对镇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界沟矿采煤塌陷搬迁村庄安置房项目、集体经济大楼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走访查看,并同项目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当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共同研判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建议,安全生产无小事,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做好安全防护,规范施工行为,加强安全生产业务教育培训,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关;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等制度规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监管部门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整治,推动施工单位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工程安全有序、平稳高效推进,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