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委员联络组在连心茶室开展议事协商活动

来源:祝朝阳   发布日期:2023/11/24

为更好解决基层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平台影响力,11月24日上午,临涣镇委员联络组在连心茶室开展议事协商活动,并到徐楼村调研红色文化建设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周华杰在连心茶室对临涣镇政协委员联络组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要把“小平台”发挥出“大作用”,做到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聚

座谈会现场,临涣镇委员联络组邀请部分群众针对临涣传统饮食文化的发展与演进开展交流,了解到“临涣八大碗”变化史——为迎合现代主流消费者口味,临涣传统八大碗适时调整,推出了更能突显临涣饮食文化、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菜单。

随后,临涣镇委员联络组对徐楼村红色文化建设情况及村内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调研。调研中发现,故居内仍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物品乱堆乱放等问题,在现场针对发现问题与故居管理者进行沟通,提出解决方案。


下一步,临涣镇委员联络组将继续发挥“请你来协商”平台连心桥作用,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落实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