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政协委员联络组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百善镇张曼   发布日期:2023/11/21

11月21日下午,濉溪县百善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并集中学习了县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暨政情通报会议精神。百善镇党委副书记杨伟主持会议,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暨政情通报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百善委员联络组2023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度政协工作基本告一段落,今年以来,各委员都能紧紧围绕中心、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今年以来,百善委组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政策理论知识,加强阵地建设和委员服务管理工作,完成了县政协的硬性工作要求。今年以来,我们多举措利用政协平台,打造了“老槐树下话民生”、学习“枫桥式”经验请你来协商,赴四铺、临涣等乡镇取经,以民生工程为抓手,把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做到原原本本反映问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杨伟要求,各委员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并且要认真准备年度考核的履职汇报、委员作业、委员自评等相关材料。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