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暨政情通报会议召开

来源:张敏   发布日期:2023/11/17

11月17日,县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暨政情通报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戚华、李祥礼、刘鎏、郑林、柳洁坤、县政协秘书长朱保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亮,县政府副县长陆松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和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基层卫生健康综合实验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安排了县政协2023年委员联络组和委员履职考核工作。

刘铁指出,政情通报会是政协委员了解最新政情的重要平台。通报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工作部署明确到位,使与会委员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各位委员要自觉树立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观念,坚持“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立足濉溪实际,聚焦全县发展重点、难点、痛点,找准履职着力点,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等方式,为加快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减阻力、增助力、聚合力。

刘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履职尽责,在总结工作经验中优化履职方法,用好用活委员考核这一“指挥棒”,加强考核结果运用,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积极性,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资政建言,着力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提高大会发言和提案的质量,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常委会成员,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同志,各委员联络组组长(召集人),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