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市更新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张丽叶   发布日期:2023/11/3

  11月3日,濉溪县城市更新工作协调会(规划设计组启动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刘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永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郑林,原市规划设计院院长王辉,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建投公司、市规划设计院、淮矿集团工程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协调会上,王辉院长就濉溪城市更新规划提出初步设想,并就如何做好同现有城市规划衔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单位围绕如何开展城市更新工作、提升城市风貌、突出城市特色,改善生活品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刘铁指出,城市更新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增进民生福祉、塑造城市形象、创优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刘铁强调,一要制定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城市更新规划”设计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调度,每周五召开工作调度会,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三是县建投、县住建局和县自规局要同步梳理国家政策资源,统筹联动,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做好融资保障计划。县委组织部和县政协配合好开展有关调研工作。

  王永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协调会,也是启动会。城市更新行动范围广、涉及部门多,相关单位要做好工作统筹、理清思路,有计划地推进工作落实。规划部门要将规划的设计同现有市政建设工程项目结合起来,统一谋划,并将城市的整体规划与分片规划统筹考虑,确保濉溪城市更新工作尽早实施。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