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战疫防线 彰显政协担当——致全县政协委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3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压力持续加大。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政协作用,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责任意识,扛牢“战疫”政治责任。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党委有决策、政协有响应,防疫有部署、委员有行动。要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高质量书写抗“疫”战场上的“委员作业”。

  二、勇于担当作为,投身“战疫”前沿阵地。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身先士卒,科学有序带头参与文明劝导、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巡防巡查、防疫值守、人员摸排等工作,主动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三、坚持双向发力,汇聚“战疫”磅礴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抗疫帮助,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要聚焦当前疫情防控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益参考。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解读相关政策规定,引导群众坚定抗疫信心,落实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心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社会共识和磅礴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在中共濉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携手同心、凝聚人心,把政协履职之能转化为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奋力书写无愧时代、不负使命的抗疫答卷!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