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30

 各位政协委员: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的新征程全面开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序开展,正是政协委员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贡献新力量之时。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一是凝心聚力促团结。要立足政协委员植根基层的优势,深入社区、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我县“十三五”辉煌成就和“十四五”宏伟蓝图,传播共识、凝聚人心,把全县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走访慰问、关爱帮扶困难群体,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协调关系、促进团结,营造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夯实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的共同思想基础。

二是聚焦发展作贡献。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和各自专业特长,加强对外交流,密切与濉溪籍在外人士的联系,引导他们热爱濉溪、投资濉溪、建设濉溪。要围绕我县“三基两大一新”主导产业(碳基、铝基、氢基,大数据、大健康,新型服务业),广泛牵线搭桥,认真开展“双招双引”。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精耕细作、锐意创新,不断为濉溪发展注入动力、活力。

三是疫情防控展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所在单位、所属行业、居住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四是文明过节树形象。要倡导健康文明、节约适度、绿色低碳的过节方式,坚决反对和抵制封建迷信、陈规陋习、奢侈浪费,大力推行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践行文明环保的新型祭祀方式。

祝全县广大政协委员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政协濉溪县委员会

2022年1月30日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