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濉溪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教活动

来源:民进濉溪支部 郜雪峰   发布日期:2021/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6月11日,民进濉溪支部委员会在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教活动。

  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广大民进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民进濉溪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由主委陈倩担任组长的民进濉溪支部中共党史学教领导小组,讨论并通过党史学习计划,在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教活动。

  会上,陈倩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节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陈倩指出,民进濉溪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应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倩强调,民进濉溪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的为“四个濉溪”建设,乃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