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20/5/28

    5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姜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华,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林,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雪飞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沈志华、驻会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等内容。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党组成员分别作研讨发言。

    刘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我县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巨大危害,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不断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刘铁要求,县政协党组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学习促工作上多下功夫,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发挥好政协“围绕大局谋大事,围绕大事献良策,围绕良策求落实”的作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推进濉溪高质量发展中模范带头、真抓实干、当好表率。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