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区政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郜喜民   发布日期:2020/5/27
  5月25日上午,全市县区政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程晋明,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县政协主席刘铁、秘书长郑林,相山区政协主席赵德华、秘书长刁守华,杜集区政协主席栗红、秘书长徐伟,烈山区政协主席马建国、秘书长侯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政协2020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程晋明对县区政协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谌伟指出,2020年以来,县区政协紧紧围绕县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创新,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谌伟要求,县区政协要把助力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在实现“双战双赢”上聚焦用力。要完善履职制度体系,有序开展重点协商活动,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协作联动深入开展,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