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濉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张爱侠   发布日期:2020/5/15

    5月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带领港澳台民族宗教委员会的部分委员视察濉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濉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淮海壹号展示中心、报业尚善商贸公司、心存鞋会、小花褂服饰、电商云仓等新联会会员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及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就企业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在新联会会议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中玲关于濉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认为:濉溪县新联会,在县委统战部的组织领导下,成立时间短、发展壮大快、活动载体丰富、特色亮点多、效果明显,现已成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视察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新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继华就新联会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自导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新联会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时为服务会员,引导会员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搭建会员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服务范围,更好地拓宽业务发展壮大;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社会。发挥新联会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公益事业等工作,凝聚人心,更好地服务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认识。更充分利用各种会议和各种媒体大力宣传,让各级组织、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新联会,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支持新联会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大支持力度,发展壮大。统战部要继续加大对新联会的支持力度,加强工作协调,促进部门联动,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新联会不断成长、发展壮大。县政协也将一如既地往关注、关心、支持新联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