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镇委员联络组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来源:王媛媛   发布日期:2020/5/6
  4月29日下午,铁佛镇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就全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庄、梁庄、大王、朱暗楼及古城村,通过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及与施工单位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领导就全镇今年以来“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当前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各施工治理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路段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委员们对铁佛镇“四好农村路”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就全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提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质量安全等意见和建议。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