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沟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孙楠楠   发布日期:2020/5/6

  为进一步促进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履行职责,4月24日,五沟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瑞远服饰、吉隆墙材,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关于企业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随后,调研组深入到袁店村、白沙村、土楼村就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在白沙村祝老家庄主干道两侧郁郁葱葱的女贞和刚种下的红叶石楠把小村庄打扮的格外美丽,重新翻修后的环庄河道正在绽放着“新颜”,古朴气息的建筑让各位委员忍不住感慨: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变好了,真的让老百姓越来越有获得。
  走访中,调研组对五沟镇近年来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就村容村貌再提升、黑臭水体治理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实地感受了五沟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更激发了政协委员们“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作为”的工作热情。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