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20/5/6
 
  4月2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李家龙、沈志华、戚华,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县政协相关专委会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濉溪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双向评议暂行办法(草案)。会议指出,开展提案双向评议是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创新举措。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要不断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着力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请你来协商”——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融会贯通、探索创新,创新协商平台、完善协商机制,打造濉溪品牌。
  会议协商通过我县红色研旅资源开发和利用情况的调研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要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县外考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掌握我县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情况,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县发展红色旅游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协商通过我县优势种子生产基地建设的视察方案(草案)。会议要求,视察组要全面掌握我县优势种子生产基地建设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优势种子生产基地建设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我县农民工返乡创业情况的视察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整体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协商通过我县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的视察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要根据视察方案,精心组织,深入基层,全面掌握我县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2020年县政协“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下乡”活动方案(草案)。会议指出,县政协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下乡活动已连续开展25年,成为政协的一张名片。会议要求,教科卫体委员会要进一步搜集民情民意,针对群众需求组织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