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刘铁率队调研我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赵永翔   发布日期:2020/4/15
  4月14日,县政协主席刘铁,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濉溪镇、县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铁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勿相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乾隆湖电商物流配送中心、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淮海壹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电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及运营模式的介绍。
  刘铁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相应的配套政策和措施,支持电子商务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做好服务性工作,营造良好电商发展氛围,要不断创新思维,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步伐,将电子商务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实现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规划,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加大统筹协调,提高承载能力,提升配套服务水平,为电商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调研,为我县电子商务产业持续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