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20/4/30
  4月2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铁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戚华,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沈志华、驻会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刘铁、刘继华、戚华、郑林结合赵正永、张坚、姜国文等反面典型案例,紧密联系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研讨发言。
  刘铁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县委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县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铁强调,县政协党组成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不忘“六个警醒”,从反面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务实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刘铁要求,县政协党组要把推进警示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汲取更大的信心和力量,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将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把全县人民推进濉溪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模范带头、真抓实干、当好表率。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