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杨晓华   发布日期:2020/4/28
  4月21日上午,韩村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调研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安全饮水、土地复垦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和谐村淮北市银砖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双沟村庙西张家美丽乡村、马桃园村户改厕、沟塘治理现场、淮海村环境整治、祁集村农饮水工程现场、和谐村后陈圩美丽乡村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农村人居环境显著变化,对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农村安全饮水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马桃园村沟塘治理、淮海村环境整治、双沟村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村庄由“脏乱差”到“洁净美”的蜕变等表示点赞。
  代表们认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核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标杆意识,带领群众推进移风易俗、改进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要建立完善村规民约,将农村环境卫生内容纳入村规民约,鼓励群众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摒弃乱扔、乱吐、乱贴等不文明行为,提高群众文明卫生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代表们建议,各村还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发挥才智,克服困难,把韩村的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厕所改造、土地复垦、农饮水等各项重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增光添彩。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