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体育委员联络组开展航拍濉溪活动

来源:卫生体育委员联络组   发布日期:2020/4/28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反映新时代、展示新形象的优势,全面记录濉溪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从空中视角全方位展示濉溪大地华彩篇章,让时光铭记城市发展足迹和历史年轮,4月22日至24日,县政协卫生体育委员联络组以“芳菲四月 飞阅濉溪”为主题,对濉溪进行为期三天的航拍活动。
    此次航拍涵盖县城和各镇园区,围绕我县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文化发展等方面的亮点,重点拍摄了河西新区、淮北南部次中心等重点项目;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区产业集群;濉河公园、乾隆湖、凤栖湖生态“绿芯”;蒙村、黄新庄等美丽乡村;四铺镇花卉种植、五沟镇金鳜湖等特色种植养殖基地;小李家、双堆集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航拍活动得到各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的大力支持,为记录濉溪发展印迹积累了大量第一手图片和影像资料,通过微信、抖音等方式广泛传播,充分展示新时代新濉溪的新变化,展现了花开疫散后濉溪的时代之美、发展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社会之美。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