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铺镇委员联络组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李岩   发布日期:2020/4/1
  3月31日,政协四铺镇委员联络组走访辖区内企业和新庄村花卉基地,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菊花小镇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运营发展情况。因疫情防控,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受到一定影响,但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公司各项工作正在积极进入正轨,工人也在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的基础上逐步返岗。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认为,当前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仍是重中之重,要同心协力解决难题,克服困难,同时要保持高效率,加快产能恢复,争取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郁金香、玫瑰、三色堇等十余种鲜花竞相开放,吸引了政协委员驻足观赏,在新庄村花卉基地,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菊花小镇初见规模。政协委员纷纷为新庄村点赞,并表示菊花小镇是带动经济发展、当地群众致富的好项目,要全面考虑,大力宣传,做亮名片;要解放思想,继续学习先进技术,加强设施农业发展,引导龙头带动,激发农户参与活力,切实获得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