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镇人大、政协:凝心聚力助推 防疫复工齐头并进

来源:惠文桥   发布日期:2020/3/20
    为确保企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3月19日下午,南坪镇人大、政协联合深入企业调研指导防疫复工工作,落实“有力防疫,有序复工,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
    “疫情防控措施做扎实了没有?有多少人复工了?”南坪镇县人大代表殷化阳、县政协委员任青山一行7人先后来到南黎环保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濉溪)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中联水泥厂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时间、企业复工准备、外省员工占比和当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实地查看了来员登记、体温检查、消毒杀菌、教育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还询问了企业在复产复工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复工更要抓防疫,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切实做到“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要复产更要抓安全,施工作业中,要做好防护,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感谢镇人大和政协的关心和指导,我们会持续做好出入人员检查登记、重点区域消毒、规范返工人员就餐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要求,努力抗住压力,把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为南坪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上海电气濉溪项目负责人刘大海说。
    此外,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第一线,一直有南坪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坚守的身影。南坪镇人大代表殷化阳、徐华、吴孝臣、王美兰和县政协委员任青山等人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卡口封堵、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县政协委员况素雯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预检分检门诊测量进院病人体温每天约500人次,深入路东村卡点督导防疫人员规范操作疫情防控,政协委员樊贺军和陈曦积极捐款一万多元。“抗击疫情,我为自己是一名政协委员而骄傲”!任青山如是说。
    南坪镇人大、政协认真履职尽责,沉到一线、靠前服务,发挥自身优势,与基层、企业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助推防疫复工齐头并进,进一步展现担当风采。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20013687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