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濉溪县政协委员肖国臣:抓医用防护品生产,解疫情燃眉之急

来源:孙丽娜   发布日期:2020-03-11
 
  今年1月,濉溪县政协委员、淮北新兴皇苑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国臣,得知一线医护人员急缺防护服和口罩时,想方设法联系医用防护服、口罩的设备厂家,千方百计破解物流难题,争分夺秒上线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生产线。
  在肖国臣的带领下,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企业情况,编制内部疫情防控细则,实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肖国臣组织相关部门加大对员工培训,确保生产医用防护产品质量达标。同时,公司暂缓接收所有非防疫产品订单,并号召党员带头加班加点,为将物资第一时间送至一线争分夺秒。
  据悉,新兴皇苑制衣目前日产医用防护服2000件,医用口罩10万只,为缓解疫情期间医用防护物资紧缺情况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