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19日,濉溪县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赵德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副书记尹农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利,县政协副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戚华等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往届、本届政协委员代表、政协工作者分别发言。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人民政协、濉溪县政协的光辉历程和未来展望,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展开座谈交流。

    赵德志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在濉溪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协商工作的领导,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作了深刻论述,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县政协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赵德志指出,要在民主政治建设中有新发展不断改进协商方式,探索新的有效形式,把政协工作和活动开展得更加生动活泼、更加富有成效。在推动全面发展上有新突破,积极走出去,引进资金、引进人才、引进技术,实现招商引资、招商引智工作的新突破。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作为,努力巩固和发展心齐气顺、政通人和、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刘铁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坚持双向发力,凝聚合力,坚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创新平台,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协商议政水平;坚持一线标准,严格律己,持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