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李森   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7日,县政协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开展。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四大家领导观看了作品展。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87幅,以“文旅濉溪”为主题内容,侧重向受众展示濉溪县厚重的历史文化遗存、美好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人文景观,反映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来濉溪的巨变及濉溪县工业、农业等各行各业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

   赵德志指出,本次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涵盖了我县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了广大创作者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赵德志同时对县政协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