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戚华,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县政协相关专委会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安徽省政协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办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对调查研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扣当下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政协调查研究工作质量。

    会议协商通过“全县刑事检察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视察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根据视察方案,精心组织,通过视察,全面掌握我县刑事检察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提出进一步强化我县刑事检察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会议协商通过“提案双评议工作外出考察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要充分借鉴外地政协提案“双向评议”工作、提案提质增效工作、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努力推进我县政协提案“双评议”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全县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的调研报告(草案)”。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要求,调研组要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我县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梳理,结合实际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提交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吕游)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