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9-12

    9月1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华主持。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戚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郑林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和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思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县政协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刘铁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

    刘铁要求,要坚持善作善成,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担当,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