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刘铁走访贫困户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1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铁赴百善镇马乡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县政协秘书长郑林陪同走访。

    在马乡村会议室,刘铁主席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刘铁主席先后走访了贫困户荣长英和王抓刚。在荣长英家中,刘铁主席与其子邱兴由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等。看到荣长英家院落整洁、窗门几净,刘铁主席深感高兴,她鼓励邱兴由要有信心、有斗志,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稳定脱贫、勤劳致富。
 
    刘铁要求,村两委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所思所盼所需,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结合群众自身生产生活的实际,借助精准扶贫各项惠农政策,不断调整脱贫计划,不断采取新的脱贫措施,争取早日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