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刘明非   发布日期:2019/8/8

    8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视察。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百善镇、濉芜产业园、县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鲁王制粉、华安丰实业、米恒装饰材料、赛宇汽车部件、英科医疗、富士特铝业、天澈新材料、盛世机车等项目,听取园区和企业的情况介绍,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在座谈汇报会上,县经信局汇报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商务局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各镇分别汇报了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县统计局、县市场局、县城管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财政局等主要经济部门汇报了服务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情况。

    李家龙指出,开展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视察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县政协常委了解实际情况,使常委们在每两月举行一次的“转作风、保增长、促发展”干部评议工作中做到更加公正、客观。

    李家龙建议各主要经济部门和各镇、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大作用,客观真实地反映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既讲成绩又说问题,让县政协常委们更加准确的了解各方面情况;要积极主动找缺补差,扎实做好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家龙要求,县政协视察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和消化吸收各镇、园区和县直部门的发言材料,发现亮点和不足,客观公正的做好评议工作。县政协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要进一步梳理各镇、园区和县直部门的材料,认真撰写好视察报告,为撰写综合报告打好基础。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