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提升新时代履职能力”委员培训班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4-19
    4月9日至13日,县政协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提升新时代履职能力”培训班。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戚华,秘书长郑林,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活动组组长、部分常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走出去”,进一步提升政协常委、基层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提高履职创新能力和议政建言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5天时间里,来自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市政协的专家学者就“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搭建政协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讲授。
    委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人民政协的方针政策、性质职能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有了新的理解,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新的提升。下一步,要将在复旦大学所学落实到今后的履职实践中,为推进濉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