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4-03
    4月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县政协相关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市政协“八大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坚持把质量提升作为政协事业发展的关键,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多下功夫,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设施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草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通过县内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掌握我县设施农业发展情况,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我县农业提质增效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南部次中心建设情况的视察方案(草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视察组要通过视察,全面掌握我县南部次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推进南部次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志愿服务下乡活动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指出,县政协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下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24年,要加强宣传、突出特色,将之打造为政协的一张名片。会议要求,教科卫体委员会要进一步搜集民情民意,针对群众需求组织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视察组要全面掌握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找出短板,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为推进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新时代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指出,委员学习培训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履职能力的现实选择。会议要求,办公室要精心做好准备,搞好服务,确保培训务实、成功。
    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19年新春茶话会经费支出情况的汇报。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