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破解我县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专题调研交办会

来源:孙秋晨   发布日期:2019-02-15

    2月1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破解我县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专题调研交办会。县政协主席刘铁、副主席李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传达《关于做好我县在外务工人员基本信息和民营企业用工需求统计工作的通知》。李家龙就统计工作向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详细部署。

    刘铁指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在外务工人员基本情况和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返乡创业,是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的基础。各镇、园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对此要高度重视,力争做好统计工作,为专题调研打好基础。县政协经济贸易委员会要认真调研,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刘铁要求,政协要把握新定位,进一步发挥委员优势,招商与招工并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