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2-15

    2月1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戚华,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驻会常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濉溪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原则同意该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制定好工作要点是做好全年政协工作的基础。会议要求,办公室要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工作要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后执行。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破解我县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的调研 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指出,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是推进濉溪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工作。县政协经济贸易委员会要高度重视,认真调研,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还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关于县政协办公室重大项目资金支出情况的汇报。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