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濉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赵雷 王晓冬 赵永翔 杨海波   发布日期:2019-01-18

    1月17日下午,政协濉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

    县领导赵德志、郭海磊、李相军、尹农纲、姜灵、徐虎、亓峰、张利、陈龙万等在主席台就坐。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刘铁、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戚华、郑林、李杰超、韩建国、陆青华、张群、赵宝、曹光焰、袁文军、金蕙梅、袁希学。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65名,实到委员25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濉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赵德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濉溪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履职尽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聚智聚能,在维护大局稳定上倾心倾力,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赵德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系统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聚焦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立足总体战略框架,为推动濉溪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具体部署。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更需要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协优勢,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贯彻好新思想、落实好新部署、推动好新发展。

    赵德志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工作的永恒主题,要聚焦中心,善谋发展良策;情系民心,提升群众福祉;凝聚人心,汇聚广泛力量;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定期研究政协工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督促办理政协提案,及时解决相关的问题困难,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赵德志最后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濉溪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刘铁在讲话中希望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凝聚全县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为奋勇开启濉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刘铁表示,县政协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坚韧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挡的劲头,努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奋勇开启濉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宣读了《政协濉溪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和《政协濉溪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委员活动组、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并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驻濉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市十届政协委员、县九届政协离任驻会常委、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