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王晓冬 赵雷 赵永翔   发布日期:2019-01-17

    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实践。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主席台对面悬挂的横幅上写着:“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攻坚克难促发展同心追梦再出发奋勇开启濉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和嘱托,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领导赵德志、郭海磊、李相军、姜灵、徐虎、苗中治、亓峰、孙进、张利、陈龙万、李延栋,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负责同志,县政协历届主席、历任副主席、秘书长等。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刘铁、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戚华、郑林、李杰超、韩建国、陆青华、张群、赵宝、曹光焰、袁文军、金蕙梅、袁希学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在濉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在濉溪工作的市十届政协委员,县九届政协离任驻会常委,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