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1-05
    1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协商决定,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4日至1月17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增补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政协濉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常委分组名单(草案),委员编组和召集人名单(草案),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委托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政协十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2018年委员活动组、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关于表彰先进委员活动组、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和先进提案承办单位、优秀提案的决定(草案)。
    刘铁指出,全县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指导意义,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用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为伟大时代增光添彩。
    刘铁要求,县政协办公室要按照“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热情服务”的要求,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开出特色,开出成效。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履职中,在会议期间审议好各项报告,在全体委员中积极发挥宣传和引导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头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协商氛围,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