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9-01-05

    1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李家龙、沈志华,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副主席朱秀芳、戚华因公请假。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杰超,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驻会常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做好2019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指导意义,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县政协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会议协商通过调整及增补十届县政协委员建议名单。会议同意该建议名单。会议决定,把建议名单提交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

    会议听取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各部门衔接有序。会议要求,县政协办公室和有关专委会要进一步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认真检查每个环节,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协商讨论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大会发言选题建议名单等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相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委员活动组、委员履职考核办公室关于委员活动组、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政协委员活动组、委员履职考核办公室要进一步对汇报材料修改,向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报告。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表彰先进委员活动组、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和关于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会议原则同意该决定。会议决定,把《关于表彰先进委员活动组、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和《关于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提交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于2019年1月4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县政协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稿)、《县政协办公室财务支出管理与审批办法》(修订稿),并听取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费支出预算情况的汇报。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