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来源:郜喜民   发布日期:2018-09-28
    9月27日,县政协秘书长郑林带领专题视察组在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宝、副主任王铎陪同下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科技界和农业界部分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孙疃镇六八里村、南坪镇太平村、双堆集镇罗集村的垃圾深埋池建设、户厕改造、公厕建设、环境整治情况;察看了巴河路垃圾中转站运营情况;参观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座谈会上,委员们观看了《让城乡更美丽》专题片;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孙疃镇、南坪镇、双堆集镇分别介绍了“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中航环卫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完善对中航环卫有限公司的考核与监管、调动群众参与环卫一体化的积极性、垃圾终端处理、加强保洁人员培训等提出意见建议。
 
    郑林在讲话中指出,自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实施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勇于担责,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措施得力,全县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得到很大改观。郑林要求,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进一步厘清与中航环卫有限公司的职责,制定科学完善的办法对中航环卫有限公司进行考核监管;中航环卫有限公司要根据合同要求,全面履行工作职责,高标准完成城乡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运输及无害化处理;县政协视察组要根据视察情况,提交高质量的视察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