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8-07-12

    7月1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继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林参加会议。

    会上,郑林传达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刘铁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五个纯粹”,认真按照“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紧紧抓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成员要继续发扬率先垂范、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树好标杆,成为“讲严立”的表率,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努力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贡献力量。 

    刘继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吕游)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