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督查生态园林县城建设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11
    7月1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督查我县生态园林县城建设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宝等共同督办。
    督查座谈会上,县城乡建委汇报了生态园林县城建设提案的办理情况,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园林绿化工作思路。
    李家龙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县城乡建委提案办理思路明确,解决措施可行,同时对我县近年来园林绿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家龙指出,创建生态园林县城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县城网格化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需要。下一步,工作中要科学实施,提升品位,在开展“创园”工作时要突出濉溪特色,把增绿与造景、绿化与文化、尊重自然与人工植绿造景相结合,以更高的水平推进创建工作。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