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纪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26
    6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朱秀芳、李家龙、沈志华,秘书长郑林出席会议,副主席戚华因公请假。县政协相关专委会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高尚品格和马克思主义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体系,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当前坚持和学习马克思主义,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学习好、贯彻好,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汇聚起建设新时代“四个濉溪”的强大正能量。
    二、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县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要求,调研组要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对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后,提交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协商决定了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决定,6月底召开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要求,办公室和经济贸易委员会要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四、会议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主席、副主席要以对委员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抓住重点提案办理质量这个核心,强化督查与调度,运用提案办理协商会、办理反馈座谈会、组织委员实地视察、电话联系、网络沟通等有效形式,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以促进重点提案的落实为引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办结率和委员满意率。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