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统战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无党派委员活动组视察宗教工作

来源:陈春华   发布日期:2018-06-13
    5月25日,县政协统战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无党派委员活动组组织委员视察宗教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和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县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县民宗局局长邵峰关于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宗教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全县宗教工作基本情况和2018年全县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等情况的介绍。实地视察了龙圣寺、濉溪基督教堂、菩提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各宗教场所规划设计、内部管理、信徒分布、场所安全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各宗教场所消防器材。
    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全县宗教工作。委员们建议,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安全,严密排查宗教场所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广大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强化法治观念,依法推进宗教事务管理;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自觉抵御各种非法宗教渗透,始终坚持正信正行;要进一步健全宗教工作网络,加强宗教工作队伍建设,努力维护全县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