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统战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无党派委员活动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徐亚茜   发布日期:2018-06-13
    5月25日,县政协统战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无党派委员活动组召开全体委员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政协统战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无党派委员活动组组长李杰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政协章程“委员”章节,传达了县政协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协委员活动组委员活动室建设督查情况的通知》,通报了活动室建设进展情况,学习了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赵德志调研组织统战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强化实践锻炼,提高履职本领,认真落实新政协章程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的新要求,多提提案,提好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县政协和活动组、专委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主动建言立论,不当挂名委员,用实际行动做好履职尽责的“委员作业”。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