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召开扶贫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8-05-25
    5月24日下午,濉溪县政协召开扶贫帮扶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郑林主持,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濉溪县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的指导意见》, 总结了前段扶贫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近期扶贫帮扶重点工作,号召大家在下一步的扶贫帮扶工作中注重提高群众满意度,补齐短板,扭转被动局面。
    郑林要求,要对照《贫困户调查问卷》、《2017年省考核问题反馈“决战一个月”集中整改成效考核评分细则》、《一般农户调查表》,认真核实信息,对照落实整改,努力补缺补差,全力以赴打好扶贫攻坚翻身仗。
    为落实调度会议精神,会后,全体帮扶责任人前往马乡村,与村两委人员一同核查了贫困户一户一档材料及省考核问题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吕游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