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卫生委员活动组开展“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暨“三下乡”活动

来源:县政协文化卫生委员活动组   发布日期:2018-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2月8日,县政协文化卫生委员活动组联合县委宣传部“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暨“三下乡”活动走进临涣镇徐楼村。
    此次活动中,县政协文化卫生委员活动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委员积极踊跃参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群众服务。来自卫生系统的金正瑞、王其亮等委员为徐楼村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带去了日常备用药品,先后为90多名群众进行量血压、医疗咨询等;李厚宽等委员为群众书写春联100余幅;陈丽伟、赵雷委员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了委员风采,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李宝聚用大鼓书的形式说唱国家扶贫政策,中国好人王启军宣讲好人事迹,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乾围绕“土地政策三十年不变”、“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宣讲。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