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来源:吕游   发布日期:2018-10-23

    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帮扶能力,确保在扶贫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知、真用,10月22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集中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涵盖精准扶贫基本政策知识、结对帮扶贫困户基本情况、综合分析等内容,让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各自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查漏补缺,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自结对帮扶马乡村以来,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每月入户走访,要求全面掌握扶贫政策和贫困户进入退出程序,对所包保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享受政策、脱贫情况了然于心,做到带着目标帮扶、带着政策帮扶、带着感情帮扶,真正让结对帮扶不走形式。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