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治公共区域违规私装“地锁”行为的社情民意

来源:县政协文化卫生委员活动组   发布日期:2017/8/28

随着我县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的问题越来越凸显。尽管建委、公安、城管等部门科学规划,在城区主干道两边和小区内划出了不少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题。但部分商家和个人出于私利,在自家店面前或小区公共区域私自安装地锁、地桩或放置大型障碍物,把公共区域当成自己地盘,导致机动车不能入位停放,划了车位却发挥不了作用。甚至出现占用消防通道,导致过车难、过人难,消防通道严重堵塞的问题,为此造成的交通拥堵、乱停乱放等现象,群众反映十分强烈。

当前,淮北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县文明创建更要从提升城市品质出发,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着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

为此建议:

由交警、城管、文明办、消防等部门联合执法,尽快开展违规私装“地锁”、地桩和放置障碍物“圈地”行为的集中整治。实施长效管理,杜绝未经批准私设置地锁、地桩行为,着力营造“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巷秩序。

(县政协文化卫生委员活动组)

     

地  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备 案 号:皖ICP备13009855号-1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濉溪县委员会
联系我们:0561-6075037